close

第一个梦

小学时晚上做梦,梦到老妈中午买来北京烤鸭,说要吃烤鸭。

我很兴奋,然后老妈让我去倒垃圾。

倒垃圾途中看到同学家对门着火了

本人遂狂拨119(内地失火热线)

待消防官兵赶到后我被要求一同去救火

然后我们冲进房间把火给扑灭了,原来是电视机爆炸。

这个梦之后我就一直小心家里的电视机。。。。。。

第二个梦

高中一年级暑假

由于太过想念班级

晚上做梦梦到开学

老师蹦蹦跳跳的“跳进来”

对大家说:“好久不见,各位同学。。。。(客套话)”

然后老师说:“我们班的XXX是不是又下去打球了?”

然后由于老师过于兴奋,在看窗户时掉下去了(我们班在四楼)

然后掉进学校假山的水池中(我们班距离假山直线距离200米,,怎么可能??太离奇了)

然后,老是被假山水池里的水淹死了。。。(假山水池中的水位仅50cm)

然后我很伤心,帮老师开追悼会,老师你死的好惨啊~~(被老师知道了肯定打死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suifeng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