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和欣洁聊MSN进行“中台对话”(呵呵)

 

然后,欣洁说她找到工作了

 

我问她是什么工作

 

她说是“契约工”

 

“契约工”是什么工呢?是不是内地的“临时工”呢?

 

欣洁说是可以续约的

 

我说我不明白啦,哈哈,“临时工”也是可以续约的啊

 

之后我又问欣洁做什么工作

 

欣洁说是“公务员”

 

哇塞!“公务员”在内地可是一辈子都不用发愁的职业呢。

 

我对欣洁说欣洁你好牛!

 

欣洁说什么叫“牛”

 

我说,就是“很赞”的意思

 

我记得台湾有一句脏话叫“牛B”吧

 

我怕欣洁误会了

 

于是说两岸的用语果然有太多不同了,呵呵

 

欣洁说是呀是呀

 

THEN,WE SAY GOOD BY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suifeng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